楚馨琪

(一个宠粉的爽文写手)宝贝们过不了审核的车文在afd搜大毛爱吃人解锁观看

all潘【所有人都看上我了】10

  “那个……我会对你负责的”斯卡拉姆齐罕见的红了脸

  

  “嗯……其实我并没有太在意,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情你情我愿的您并不用对我负责”潘塔罗涅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衬衫

  

  “我的责任感对你来说就这么不堪吗?”斯卡拉姆齐捏着潘塔罗涅的下巴

  

  “并没有”

  

  “那好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跟班了”

  

  “……”变脸变的真快

  

————————————————————

  “九席的性生活原来这么丰富吗?”多托雷靠在北国银行办公室门口一脸戏谑的看着潘塔罗涅

  

  “何以见得?”

  

  “上周桑多涅昨天斯卡拉姆齐今天又是谁呢?”

  

  “你知道的我一个小小的九席我又怎么抵得过他们呢”

  

  “我只能卑躬屈膝的讨好他们”潘塔罗涅委委屈屈的说着还装模作样的摸了一下不存在的眼泪

  

  “可以依靠我呀,我们的关系这么亲密无间你有什么可顾虑的”多托雷走到潘塔罗涅身边抱着他的腰

  

  “可是你护得了我一时护得了我一世吗?”

  

  “只要你乖乖待在我身边,我护得了你一辈子”

  

  “我会乖乖的亲爱的说话算话~”人生规则第一条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人的话

 ——————————————————


    

  “小可爱,这几天怎么一直没见到你?”哥伦比娅坐在桌子上与潘塔罗涅面对面

  

  “这几天北国银行的事比较多”

  

  似乎是看出潘塔罗涅有心事哥伦比亚亲了亲潘塔罗涅的脸颊“小可爱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姐姐~”

  

  

  等到哥伦比娅走后下属拿着一个精致的盒子来到潘塔罗涅办公室

  “大人这是六席大人送来的”

  

  

  一盒药活血化瘀的

  

  潘塔罗涅有些疲惫的靠在椅背上

  

  “大人十席大人来了”

  

  北国银行今天可真是热闹非凡……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