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馨琪

(一个宠粉的爽文写手)宝贝们过不了审核的车文在afd搜大毛爱吃人解锁观看

all潘【所有人都看上我了】9

  潘塔罗涅死都没想到自己的魅力可以这么大愚人众十一执行官里有权有势的都看上他了虽然可能是利大于弊但如果他们因为这件事起了争执那到时候报废的还是他的腰


斯卡拉姆齐这几天一直跟在潘塔罗涅身边美其名曰保护娇弱的菜鸟九席,无论是商业宴会还是九席府邸甚至是北国银行只要九席出没的地方都能看到六席,其他执行官也是气的牙根痒但拿反骨占比三分之七的散兵也没办法


“你这么天天都有商业宴会?整天跟他们虚与委蛇的烦不烦”斯卡拉姆齐坐在潘塔罗涅身边翘着二郎腿一脸鄙夷


“商业宴会形同战场,做为商人宴会是拉拢人际关系的最好场所正所谓商场如战场”


“行行行罗里吧嗦的”看到散兵不耐烦了潘塔罗牌也识趣的闭了嘴


宴会上满是找潘塔罗涅敬酒的饶是酒量再好的人也有些微醺了,克莱伊小姐至冬贵族之一年芳二十是潘塔罗涅后援会的会长之一自二八年华时便爱慕年轻有为样貌俊美的【富人】大人但执行官与潘塔罗涅的事早已人尽皆知所有人都知道潘塔罗涅是团宠轻易无人敢向潘塔罗涅提亲


“【富人】大人,我可以敬您一杯吗?”克莱伊举着两杯威士忌来到潘塔罗涅身边


“当然可以”潘塔罗涅接过酒杯喝了一口身体僵硬了一下


“九席今天喝多了这杯由我代劳”斯卡拉姆齐不由分说夺取潘塔罗涅手里的酒杯,那些商人给潘塔罗涅敬酒也就罢了这个满眼怀春的小姑娘也屁颠屁颠的跑过来他知道忍不了了


“唉,别”潘塔罗涅紧拦慢拦还是晚了一步


“呃……我还有事先走了”


“怎么,我拦了你的桃花不高兴了?”


“六席,这酒有问题……”


————————————————————

“嗯……好热……”潘塔罗涅扶着斯卡拉姆齐来到宾馆,虽然自己也中药了但他脑海的第一反应是“人偶也会in吗?”


“嗯……九席你身上……好香”


“大男人喷什么香水,娘们唧唧的”散兵趴在潘塔罗涅身上抓着他的外套

  

  后续afd大毛爱吃人

评论(9)

热度(2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