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馨琪

(一个宠粉的爽文写手)宝贝们过不了审核的车文在afd搜大毛爱吃人解锁观看

三年绿八回上

 依旧是切片偷家情节

  

  又名《我钓了所有博士结果被g的走不了路》

  

  私设愚人众里暂时有一部分执行官互不认识

  

  多托雷:“我老婆跟我分手了”

  

  omega:“该!”

  

  博士:“什么原因说出来让大家一起乐呵乐呵”

  

  多托雷:“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他说我们都是b行血他怕生出来的孩子是2b”

  

  alpha:“有根据但不多”

  

  

  

  赞迪克:“本体你脑子有泡吧”

  

  beta:“关键是他要能生才行”

  

  

  delta:“我男朋友也跟我分手了”

  

  多托雷:“怎么分的”

  

  

  delta:“他问我喜欢吃甜的吗?我说还可以挺喜欢的他说他不喜欢吃甜的我们就分手了”

  

  赞迪克:“完了我也分手了”

  

  omega:“瞧瞧你们那点出息,又怎么了?”

  

  赞迪克:“他问我是什么星座的我说水瓶座他说他是天秤座的他喜欢摩羯座的我们不合适”

  

  在场唯二没有被甩的两位多托雷笑出了声大约过来3.1415926秒后两条微信想了起来

  

 “ omega我们分手吧我喜欢女人”

  

  “博士我们分手吧,你太优秀了我不配忘了我吧你值得更好的”

  

  好家伙谈了三年的男朋友说分手就分手了,一瞬间诡异的气氛在实验室里弥漫开来

  

—————————————————————

  多托雷:“今天执行官集会你们谁去”

  

  omega:“谁闲谁去”

  

  赞迪克:“谁老谁去”

  

  多托雷:“alpha去”

  alpha:“……”

  

  

  执行官集会多托雷垮着个劈脸,今天所有执行官齐聚一堂互相认识一下,哥伦比娅趴在桌子上,桑多涅摆弄他的草稿纸,阿蕾奇诺一脸谁吃了她家米一样的表情,普契涅拉站在门口达达利亚靠在一旁柱子上一及一个看不清脸的紫色身影

  

  潘富贵!!!alpha诧异他男朋友不是前男友怎么在这里!

  

  alpha思考怎么把他弄回去以至于首席讲的东西他一个字都没听

  

  

————————————————————

  “潘塔罗涅?你怎么把他弄到这里?”omega

  

  “什么潘塔罗涅,他是我前男友潘!富!贵!”alpha

  

  “你有病?他,愚人众九席【富人】老子前男友潘塔罗涅”omega

  

  多托雷:“你们吵什么呢,嗯潘塔他怎么在这里”好家伙这下傻子都明白了喝着他们处的是同一个男人

  

  其余多托雷们也是听着这里的动静来看热闹但看到潘塔罗涅时纷纷僵住了

  

  多托雷:“所以你们谈了几年”

  

  omega,赞迪克“三年多”

  

  “两年半”

  

  “一年”

  

  “将近三年”

  

  多托雷:“合着三年绿了我八回”

  

  这时潘塔罗涅悠悠转醒,多托雷们相视一笑

  

  “两个b型血到底能不能生个2b的孩子呢?”

  

  “实验有待考证”

  

  

  后续afd大毛爱吃人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