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馨琪

(一个宠粉的爽文写手)宝贝们过不了审核的车文在afd搜大毛爱吃人解锁观看

渣男自有博士磨

    兽人多x行长潘

  

  

  被平了,好气哦


皎洁的月光撒在光洁的小叶紫檀桌子上,临近深夜北国银行的主人却依旧埋头处理着手中的文件,苍白修长的手上没有戴手套捏着一张报告,虽然眼睛看着手里的纸张可注意力却无法集中


或许是那道眼神太过炙热,潘塔罗涅终于将眼睛移开落在一旁的沙发上,真皮沙发上坐着一个蓝发红瞳的男人,那人腥红的眼睛死死盯着潘塔罗涅


“多托雷你怎么了?”面对情人潘塔罗涅自然不用戴着微笑面具,他走到多托雷身边拉起对方的手,随之一条蓝色的触手拦住潘塔罗涅的腰把人死死按在怀里


“宝贝,你爱我吗?”


潘塔罗涅愣了一下“怎么了,亲爱的?”潘塔罗涅原本想说我们只是情人关系谈何爱情,可看着对方眼中的疯狂可愚人众二席的身份,还是把话咽了下去


笑话,这种题目他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当然,我爱你”


“你喜欢什么款式的戒指”多托雷得到满意的答案后又问潘塔罗涅


“……”


“亲爱的,你到底怎么了?”


“我们结婚吧”


结婚?潘塔罗涅可从没想过和多托雷结婚到不是因为他觉得对方长得怎么样,对于他兽人的身份潘塔罗涅还是有些抵触,他未来的另一伴必须是人类,而不是这个除了做实验就是做自己的怪物


“我……我不想结婚”“我们分手……”话还没说完多托雷就捂住了他的嘴,一枚鸭血红宝石的戒指戴在潘塔罗涅的手上,满满的占有欲


“亲爱的,你不可以拒绝我”多托雷把人抱到休息室里身上的触手脱下两人衣服苦子


一只冰凉的触手伸进潘塔罗涅下面的学口触手前段分泌出粘液慢慢的给人阔章


  


  


  后续爱*发*电,大毛爱吃人

  

  

  

  

  

评论(6)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