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馨琪

(一个宠粉的爽文写手)宝贝们过不了审核的车文在afd搜大毛爱吃人解锁观看

针对001

  本文001猝

  

  非原创借用谣谲太太的oc


一个为了老婆干掉试验品的多




001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试验品是突发奇想的失败品可奈何连一个人造人都有神之眼女皇陛下看中了他的才能有意见他列入执行官行列


潘塔罗涅和多托雷都不喜欢001,原因001的行事作风太像潘塔罗涅了多托雷不喜欢一个替代品出现在他的眼前而潘塔罗涅则是觉得一个出自多托雷手里的试验品也想列入执行官拿到神之眼简直是无稽之谈


“我亲爱的母亲不要生气嘛”001看着潘塔罗涅气到捏碎的被子不由得想起一句荧交给他的一句古诗“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要是让多托雷知道的话他会不会当场报废?


001负责运送一批货物半路上遇到凝光两人因为一些小事干了一仗结果可想而知潘塔罗涅的货遭殃了这批货是潘塔罗涅费尽心思弄到手的里面还有补交先给女皇的一套翡翠头面当潘塔罗涅知道消息后气的浑身发抖


“废物就没有活着的必要了,浪费钱”潘塔罗涅手里拿着博士的试炼瓶摇晃着里面的液体这里面可是高腐蚀性的“好东西”



“母亲大人这可不是你说的算,毕竟我马上也是执行官了”



“”是吗?”潘塔罗涅猛的把药剂丢到001的脸上银色的药剂腐蚀着001的脸发出滋滋的声音让人牙口发软



“怎么回事?”多托雷刚打开门就看见暴躁的爱人和已经面目全非的试验品



“多托雷杀了他!”


这次北国银行损失的事情他也略有耳闻以潘塔罗涅的性格会杀了001他也不意外


“亲爱的你叫我什么?”


“嗯……老公,你杀了他好不好”潘塔罗涅揽着多托雷的手颇有几分撒娇的意味



这种占便宜的机会必须得把握好,用001的贱命换爱人服软对于多托雷来说简直不要太划算


“当然可以亲爱的,我当然可以做掉001但是宝贝你今天必须听我的”多托雷露出一抹奸笑

  

  

  

  

  【afd大毛爱吃人】

  

  

  直到下午潘塔罗涅迷迷糊糊的从床上醒来就接到001不幸遇害的消息,说真的多托雷做事干净利落此时博士实验室里001的脸皮静静地躺在冰柜里

评论(8)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