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馨琪

(一个宠粉的爽文写手)宝贝们过不了审核的车文在afd搜大毛爱吃人解锁观看

瓷爹黑化了2

  审核员爸爸求通过

【宿主你好,我是您的系统兔子】




“呃……你好兔子,为什么我会穿越过来?”






【亲爱的宿主,这是一个平行的架空世界,这个世界有一些离谱,您在世界里是主角却因为轨道偏离导致您率先out了】




“大致事情穿越前我都了解了,这个时间还牵扯着星际,我不光是中国国灵还是蓝星首辅,星际联邦之一”




“总之就是要多牛逼有多牛逼对吧?”




【宿主说的对】




“但作为主角我为什么会out?”




【宿主在这个世界里太阳系有几个行星想要吞并蓝星您控制整个联合国就是您保全蓝星计划里的一个引子】




【但是其他国家都因为您的这一举动联合起来攻打您,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您被联合国算计out了故事也就偏离轨道了】




“所以我的任务是什么?该不会是攻略?”




“宿主不用您主动攻略,您只需要负责后期虐渣就行他们会自我攻略的毕竟您是主角”




“好”


【美丽坚:10,法来西:5,英吉利:3,俄罗斯:20】






“瓷先生您这是什么意思?”英吉利




“什么意思?表面意思罢了,来人给送四位去休息吧,其他小国随意分配”




“是!殿下”




美,法,英,俄,联(其他小国)“殿下?”




来到休息室的四常




法来西“美都是你惹的祸”




美“……”




俄“这下怎么办?”




联“这里到处都是我的监控整个联合国包括联合国大厦周围都有就连五常家也有监控都连在我手机上”




四常“合着监控是你按的我说怎么家里的监控拆了又有”




联打开手机看着联合国会议室的情况





评论(1)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