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馨琪

(一个宠粉的爽文写手)宝贝们过不了审核的车文在afd搜大毛爱吃人解锁观看

all潘【所有人都看上我了】12

  多托雷抱着潘塔罗涅来到实验室的地下室里,达达利亚早已恭候多时昏暗的地下室是多托雷关押“志愿者”的地方也被下属戏称为“志愿者协会”这里常年弥漫着血腥味就连潘塔罗涅也是第一次来

  

  巨大的换气扇咯吱咯吱的运作着,阿蕾奇诺被达达利亚用铁链绑在椅子上垂着头alpha站在旁边手边桌子上银白色的密码箱里放着一排排药剂

  

  “alpha,准备吧”多托雷搂着潘塔罗涅看着alpha在一排玻璃瓶里挑了一只咯嘣一下掰断它的铵部,吸进一支微型注射器的打进阿蕾奇诺的身体里

  

  “真的没关系吗?执行官之间不能内斗”达达利亚

  

  “没人知道就不算内斗,只要她不说你不说我不说就没有人知道”alpha

  

  

  “你就这么确定十席不会去女皇那里告发你对执行官下手?”潘塔罗涅

  

  “亲爱的,你要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的魅力,我相信与美人有了一夜春宵就算受一点虐待也没什么的”多托雷

  

  他们当然知道阿蕾奇诺是什么意思,敢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动潘塔罗涅就是摆明了他们不敢轻举妄动执行官之间不能内斗是女皇亲自定的规矩,可他的行事作风不是一贯如此吗?动了他的蛋糕就算你是执行官也得在我的实验室里脱层皮

  

  

  “还是手链一点比较好,闹大了对你我都不利”潘塔罗涅

  

  

  “你在害怕?”

  

  “告诉我九席你在怕什么?是怕得不到你想要的权利还是害怕我的举动会损坏你想在她身上得到的利益?”

  

  

  对于多托雷的质问潘塔罗涅丝毫没有慌张以执行官博士的头脑早晚会看出来的,其实他是有意勾搭其他执行官的而且都是手里实际权利比较大的,他是九席又是执行官里年纪小的只比末席大了三岁,至冬经济又不发达旧贵族如同蛀虫一般不断蚕食着这片贫瘠的土地

  

  他要做的是把至冬的经济带动起来如今北国银行虽以是提瓦特最大的经济纽带,可还是代替不了璃月,所以当下要做的就是把阻碍资本发展的旧贵族抹杀掉,这是项大工程可不是纸上谈兵,他需要依靠各个方面的门路打压然后抽丝剥茧

  

  执行官们速来面和心不和想让他们无条件的帮助自己可能做不到,原本只是想讨得几个人情多交集一些执行官的,可如今他们一个个见了自己就想狗看见骨头了一样还真是自己没想到的

  

  

  但不管怎么样只要最终目的达成过程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

  

  

评论(10)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